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

    2019-01-07 10:15:58

1月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志红主持召开区五届政府第34次常务会议,区政府常务会议组成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财政厅、省绩效评估办《关于对我省债务风险一类预警地区严控财政支出和债务管理的通知》;传达贯彻了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市三年禁毒大行动总结表彰暨部署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大会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全区禁毒工作成绩有目共睹,但毒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制定贯彻落实的具体意见和措施。要严格落实禁毒工作主体责任,推动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要强化组织领导,夯实基础保障,确保完成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全省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开展全面走访,注重帮扶解困、化解矛盾、落实政策,切实把关怀温暖送到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的心坎上。会议原则通过了《苏仙区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方案》,同意成立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工作领导小组。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苏仙区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19年苏仙区重大产业建设项目计划表》、《2019年苏仙区重大前期项目表》及《郴州野生动物驯养繁殖场改制及职工安置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教育有关工作、人事任免等其他事项。(综合稿件)

责编:李梦湖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