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省市媒体来宜集中采访谢运良及县好人协会记者见面会举

    2019-01-02 15:46: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日讯(黄枫轩 胡喜华)12月26日,中省市媒体来宜集中采访谢运良及县好人协会记者会面会举行。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副处长石海及中国新闻社、湖南日报、湖南卫视、红网、郴州电视台等10余家媒体记者参加。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何利彬主持媒体见面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对中省市媒体朋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宜章好人协会的发展和宜章好人典型的报道表示感谢。他希望,中省市媒体记者要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宣传报道各项事业的发展。

省委宣传部宣教处副处长石海介绍了此次采访的行程和主题,表示将认真细致地宣传报道好谢运良先进事迹和宜章的好人文化,全方位宣传展示宜章好人形象,让中省市媒体记者近距离体验好人之城的文化内涵和精神风貌,大力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让宜章好人这张名片更加响亮。

责编:张浩

来源:宜章新闻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