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里路政为你护航

    2019-01-02 11:34:15

新湖南客户端1月2日讯(通讯员姚赶进)2018年12月29日晚,一场大雪把整个安化县变成了一个雪白的冰封世界。安化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紧急会议,全体干职工取消元旦假期,启动抗冰保畅紧急预案,全力保障干线公路畅通。

大雪导致高速公路封闭,把三台广西至河南长途客运大巴困在了安化县清塘铺这个山区小镇,滞留68名驾乘人员。当地政府和县交通运输局得到消息后,马上进行妥善安排,经过两天两夜不停的除冰,G207国道基本抢通,但因气温太低,风雪不停,山区风口和陡坡路段再次结冰。

1月1日上午,经过多方协调,县交通执法大队梅城中队联合交警二中队、清塘政府,对滞留了三天的三台长途客运大巴(车号分别为桂E08263、24人,桂E10878、16人,桂E07613、28人)和68名驾乘人员开展沿途护送出山区地段的行动。

护送中风雪交加,部分路段再次结冰行进非常艰难,途径多处陡坡和风口易冻路段都是由交通执法大队人员先行探明路况破冰除雪措施后再行通过,经过4个多小时,行进62公里,安全将三台滞留大巴客车护送出安化路段。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