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国雪都集团董事长蒋英武2019年新年献词

    2019-01-02 10:43:10

挥别难忘的2018年,我们迎来了2019年元旦,这是崭新的一天,也是崭新的一年。

新年的钟声犹在耳边激荡,旭日的曙光已照亮地平线,在此,我代表南国雪都集团向公司全体员工及家属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和祝愿,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兄弟单位及业务伙伴致以最诚挚的祝福!祝大家2019年元旦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新的一年里,愿你我携手并肩,向着美好的未来砥砺同行!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回望 2018,南国雪都人所迈出的每一步,都在创造历史。这一年里,“体育运动+全域旅游”的体旅融合新格局呈现了南国雪都如日喷薄的发展前景,赤马湖龙腾虎跃,水上运动项目硕果累累;东门村敞开怀抱,美丽乡村与生态旅游建设方兴未艾;大围山冰雪运动激情蓬勃,江山如此多娇;五盖山剑指2020,风起云涌,气吞山河;衡阳南岳红星闪耀,项目建设遍地开花;长沙市首家室内滑雪馆应运而生,触摸着时代强劲有力的脉搏;更有“亚洲皇后”黄美丽领衔的“蒋家军”纵横江湖,斩获“七连冠”……每个南国雪都人心里都升腾起获得感、豪迈感、光荣感,美好的蓝图正变为现实。

南国雪都人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引领时代发展大潮,培养、储备和输送大批水上运动和冰雪运动人才,有力推动了水上运动、冰雪产业及相关行业的融合发展,打造了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体育旅游基地。新时代的新气象与新作为,不仅诠释了南国雪都的厚度,也表达了南国雪都人砥砺奋进的温度,更阐释了南国雪都人融入国家2020冬奥会的责任与担当。在体旅融合的新形势下,南国雪都人将把握机遇,继续塑造赤马湖世界极限滑水运动之都,定位打造运动品牌;冰雪特色将重点讲好大围山、五盖山、南岳的故事;体旅融合将打造和传播好美丽乡村东门村的声音,在体旅融合主阵地上更好地发挥领头羊的作用。

展望 2019,我们肩负新的责任与使命,满怀激情地播撒下新的梦想与希望。筑梦逐梦,未有穷期。愿每一个梦想都有生长的土壤,愿每一种奋斗都有驰骋的天空。尽管面前横亘着激流险滩,但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入,锐兵精甲,不能御也。让我们的目光,迎着新年的曙光,去见证这个伟大的时代;让我们的奋斗,融入到改革发展的大潮,去为中国梦的南国雪都篇添彩。

南国雪都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蒋英武

责编:张云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