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石镇召开2019年度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议

    2019-01-02 09:30:4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日讯(通讯员 郑凌飞)1月1日,湘潭县白石镇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暨迎国检工作。该镇全体机关干部、村(居)支书、主任、扶贫专干、以及各驻村帮扶队长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扶贫工作负责人传达了县迎国检工作会议精神,要求4日前完成2019年的第一次走访,并重点核实精准扶贫政策宣传及落实情况。

该镇镇长表示,此次脱贫攻坚国检要求更高,规格更高,要高度重视,要进一步规范工作,从细节入手,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并明确全体负责人要带队下村走访;全体机关干部取消休假,进村入户;各村居每日向镇扶贫办汇报当日工作。所有干部要再努一把力,圆满完成此次国检工作。

随后,县扶贫办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对三率一度等重点事项做出了详细的解说,并着重说明了2019年度的扶贫工作应注意事项。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