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镇以雪为令 打响低温降雪阻击战

    2018-12-30 19:07:4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30日讯(通讯员 苍旭)12月30日,一场大雪突至,将道路房屋覆盖,在给人们带来美景的同时,也给群众的安全出行和生产生活造成了一定困难。

为确保群众出行安全,河口镇党委政府迅速行动,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广大群众清扫主要交通干道、渡口等危险路段的积雪。天气虽然寒冷,但他们不畏严寒,不叫苦、不喊累,听从指挥,拿着铁锹和扫帚、热情高涨地清扫积雪,为人们安全出行积极创造良好交通坏境。众志成城力量大,经过广大干部群众的集中清扫, 砂易线、潭花线、渡口、窄桥等危险路段积雪已全部清扫干净,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据悉,为更好帮助扶贫户、危房户、五保户等弱势群体安全度过寒冷天气,该镇镇村干部入户走访,了解具体情况,送去御寒物资,并将危房户紧急转移,解决了他们在极端天气的居住生活问题。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