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12名学子获怀化校友志学奖助金

    2018-12-29 22:59:21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9日讯(通讯员 彭芳)12月25日上午,湖南财院2018年度“怀化校友志学奖助金”颁发仪式在湖南财院办公楼九楼桃李园举行。奖助金顾问廖名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并为12名家庭困难的优秀学子颁发荣誉证书。颁发仪式由校友会秘书处处长李涛主持。

1545728344240094879.png

获奖学生与参会老师合影

李涛介绍了“怀化校友志学奖助金” 设立的宗旨和理念,并代表学校及受助学生对怀化校友们和龚建群校友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也希望有更多的爱心校友能参与到在校贫困学生的帮扶中来。据校友会秘书处统计,近四年来“怀化校友志学奖助金”共资助在校学生近60人,资助金额达30万元。

廖名杰详细介绍了奖助金的评审流程,并宣读了2018年度“怀化校友志学奖助金”获得者名单。他强调,奖助金评审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评审过程中学校纪委同志全程参与,所有评审人员非学院老师,所有申请材料一同参评,各二级学院不分派指标,谁优秀、谁贫困、谁入围。

获奖代表2015级会计二班李醒同学在发言时表达了自己对学校校友会的感恩和对老师们的感谢,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努力拼搏,热爱母校,在未来回馈社会、回馈母校。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