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年大学首届艺术节圆满闭幕

    2018-12-28 17:51: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28日讯(通讯员 王跃华 肖晨威 李梓春)12月18日,市老年大学首届艺术节闭幕式文艺晚会在资兴剧院举行,这标志着为期60天的“不忘初心颂党恩·老有所学老有为”资兴市老年大学首届艺术节圆满闭幕。

 

    闭幕式文艺汇演在管乐合奏《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帷幕,歌伴舞《中国脊梁》《放歌新时代》、小合唱《思念》《一壶老酒》、表演唱《茉莉花》等16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活动现场,老年大学学员们用优美地舞姿、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热爱,展现了老年人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市老年大学首届艺术节自10月17日在秀流公园举行开幕式以来,先后在社区、公园、广场、青少年宫、学校等举行文艺演出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市领导曹云玫、陈一之、谢献芳,市老年大学校长李宙南观看演出。

责编:李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