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体育场馆协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浏阳召开

    2018-12-27 16:38:44

12月22-23日,湖南省体育场馆协会2018年度工作会议在浏阳大围山国家森林公园顺利召开。湖南省体育场馆协会主席陈彬,湖南省体育场馆协会常务副主席、秘书长邬新邵,湖南省体育场馆协会副主席章定发、李晖、蒋英武等协会领导,以及湖南省各地(州、市)、县(市、区)相关体育部门,协会会员单位共计约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场馆协会常务副主席邬新邵主持。

22日上午,陈彬作湖南省体育场馆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陈彬在报告中全面总结了湖南省体育场馆协会2018年工作成绩,部署了 2019年工作计划。陈彬指出,2018年场馆协会全面加强了党的建设,强化思想政治工作,正式成立了党支部并组织了系列活动;新增高信誉度、高品牌知名度会员单位30多家,协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发展空间持续拓展壮大。陈彬在工作报告中,对以南国雪都为代表的民营经济借势2022年北京冬奥会,依托市场积极投入体育产业和体育场馆建设,进行了充分肯定和支持。

在报告中,陈彬阐述了2019年场馆协会的五项重点工作:一是运用好协会近年的研究成果更好地服务于实体经济;二是继续大力推进“一百千”工作计划;三是以省体育产业集团为依托,积极参与体育场馆的建设运营,创新发展模式;四是继续办好《五环时代报》;五是进一步加强协会党的组织建设,坚持党对协会的领导。

会上,举行了赠送仪式,蒋英武从陈彬手上接过了湖南知名画家特别赠送的山水画作。蒋英武表示,湖南南国雪都集团将全力打造“体育+旅游”的核心竞争力,充分借助北京冬奥会的契机,实现跨越式发展,力争成为湖南冰雪运动与冰雪产业发展的明星企业。

本次工作会上,新增选贺龙体育馆馆长李晖为协会副主席,随后,李晖介绍了贺龙体育馆改造与扩建工作的相关情况。

湖南省体育场馆协会章定发副主席在会上做了《滑雪大赛有关情况的说明》的专题发言。


会议结束后,陈彬率领全体参会人员考察了南国雪都集团旗下的大围山滑雪场,充分肯定了滑雪场的建设推进、市场运营和营销模式。


责编:张云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