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财院举办党校2018下半年培训班结业典礼

    2018-12-25 17:06:40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5日讯(通讯员  姚旭辉 摄影 邵佳丽)12月19日晚,湖南财院党校2018下半年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湖南财院二教阶梯二教室举行。湖南财院党委书记肖湘愚出席结业典礼,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颖梅,机关党总支书记姚旭辉,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以及本期培训班顺利结业的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姚旭辉主持。

123.png

结业典礼现场

王颖梅对本期党校培训班工作进行了总结。本期党校培训历时一个月,主要以专题报告、社会实践、学习辅导和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集中分层培训,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教学内容,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参加本期培训学员总人数为576人,其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456人,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120人,结业通过率为95%以上。

姚旭辉宣读了表彰决定,64名“优秀学员”称号获得者、8名“优秀干部” 称号获得者、8名“优秀考勤员” 称号获得者受到了表彰。肖湘愚和王颖梅为获表彰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干部代表汤奕雯同学、优秀学员代表陈雅倩和徐绮枫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表示本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让学员们更加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理论知识,使学员们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加强了党纪党风的教育学习,将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敢为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肖.png

肖湘愚发表讲话

肖湘愚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校培训工作,重视发展新党员。他向结业学员以及获奖优秀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向全体党员发展对象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学校、对青年的要求,努力学习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和考察。二是要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要不忘初心,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祖国的繁荣昌盛、为广大人民群众谋福祉而不懈努力;党员发展对象作为先进分子,要有社会责任感,要树立主人翁意识,才能担起历史重任。三是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学生的中心任务是学习,作为党员发展对象除了完成好自己的学习任务、掌握过硬的为人民服务本领外,还要关注身边同学的学习,在同学中起带头作用,要真正做到学习上是标兵、生活中是模范、身心上要健康、工作上是榜样,脚踏实地,用实际行动争取入党。

肖湘愚强调,结业典礼不是一个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一个新的里程碑,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再接再厉,继续认真学习、务实做事、攻坚克难、知行合一,真诚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思想、学习、工作上不断提高与进步,早日成为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行动的合格共产党员。

表彰.png

与会校领导为获表彰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