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北方大学代表团到湖南财院访问

    2018-12-25 16:58:58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5日讯(通讯员  曾佳 摄影 何妍)12月20日,马来西亚北方大学(UUM)校长拿督Ahmad Bashawir Bin Abdul Ghani教授一行5人访问湖南财院。湖南财院校长刘长庚在办公楼715会见了来访外宾。办公室主任陆初卿、人事处处长刘钟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凌飞等陪同会见。

现场.png

会议现场

刘长庚对Ahmad校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湖南财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在“一带一路”发展战略指引下,湖南财院很乐意与马来西亚高校发展友好合作关系。

Ahmad介绍了北方大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地理位置、校园环境、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模式等。马来西亚北方大学是一所年轻的大学,2018年世界排名650位,亚洲排名128位;2017年通过AACSB(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亦称美国管理商学院联合会)认证,是一所专注于培养管理、经济等商科类精英人才的大学,专业设置与湖南财院十分契合。

交换协议.png

双方签署合作意向书

双方通过了解、洽谈,就两校开展友好合作交流达成一致,并签署合作意向书。

会谈结束后,Ahmad校长一行与湖南财院教师代表见面座谈,并参观了校园。

责编:陈龙

来源:湖南财政经济学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