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心区梅岭社区志愿者活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2018-12-21 14:30:15

新湖南客户端12月21日讯(通讯员 黄艳)凝聚党员力量,助推文明创建。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推进创城工作的开展,从2018年12月16日起,天心区文源街道梅岭社区党总支组织社区老党员、青年等社区志愿者集中在南园小区、通泰梅岭苑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全民同心 志愿服务你我同行”主题活动。

活动中,“红帽子”老党员志愿者走进居民楼、文化广场等居民聚焦点发放填写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发放倡导文明行为宣传单,还走进小区楼栋进行卫生清理;青年党员志愿者则利用晚上或周末,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上门入户发放调查问卷。

尤其是梅岭社区第二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当天上午9:00,先在社区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学习黄群、宋月才、王继才、姜开斌优秀事迹微党课。在榜样力量的感召下,大家纷纷加入志愿服务队。活动中,他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拿起铲子,扫把等工具,铲除小广告、拾捡纸屑。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用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受到辖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希望通过我们一言一行,感召更多的市民加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活动中来。” 志愿者周青表示。

责编:朱晓华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