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湖路街道热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18 12:45: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8日讯(通讯员 于慧洁)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按照区委安排部署,雨湖路街道设立分会场7个,认真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所辖6个社区共计200余人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并不时记录重要内容。

大家纷纷表示,听了报告后,更加坚定了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一定牢记国家公职人员职责,坚决做到“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竭诚奉献”,以实际行动不断增强人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随后,雨湖路街道组织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专题讨论会,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每个人都在这场伟大革命中“发现”了自己,中国的今天,就是这样,由中国人自己干出来的!街道、社区作为联系人民群众的主渠道、主阵地,要率先行动起来。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武装头脑;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及时了解居民需求,用群众语言讲群众关心的事,把全街居民群众的思想和力量凝聚到新时代的发展中来。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