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集团成立湖南总部党委 年轻党员过组织生活更方便了

    2018-12-03 21:37:00

新湖南客户端12月4日讯(记者 朱玉文)80、90后居多,100多名党员分布在“高大上”的互联网公司的各个业务岗位,但这些党员平时很少能过组织生活。12月3日,58集团湖南总部党员大会在长沙58小镇举行,58集团湖南总部的100多名党员参加了今天的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湖南总部党委第一届委员会。以后这些年轻党员们过组织生活就更方便了。湖南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两新工委书记梁平,湖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潇,湖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球出席。

近年来,58集团积极响应湖南省委、省政府打造“移动湘军”的号召,58到家、58农服、58金融、58众创等重点战略业务纷纷落户长沙,湖南成为除北京之外的第二总部。 据了解,58集团湖南总部的党员中有不少80、90后,分布在各个业务岗位。

此次湖南总部党委的成立是对“双总部”党建模式的探索创新,未来将与北京的58集团总部党委一道,助力湖南打造中部互联网发展高地。

58集团CEO姚劲波表示,发挥党组织对企业发展的政治引领作用,是58集团党委成立的初心和使命。成立湖南总部党委,就是要将湖南省的互联网产业发展布局,融入58集团改革发展的创新实践,为在湘业务开展发挥把关定向的作用,使58集团为家乡人民带来更多更好更优的互联网信息服务,让人们生活更美好,为家乡的互联网产业发展添薪加火。

责编:朱玉文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