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全民终身学习周”在福城社区启动

    2018-11-22 12:54:50

新湖南客户端11月22日讯(通讯员 苏迎青)今天,长沙市开福区2018年“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福城社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开福区所辖社区教育发展和学习型组织建设,促进全区上下全民学习、终身学习意识不断强化。

通过今天的启动仪式,开福区将正式拉开全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的序幕。活动由中共开福区委、开福区人民政府主办,开福区教育局、开福区文明办协办,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办事处、开福区社区学院、芙蓉北路街道福城社区承办,共12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开福区社区教育学习成果展示长廊吸引了很多市民的驻足观看,同时也吸引了各社区教育中心同仁们交流各自的心得。国学经典朗诵、老人大学“肚皮舞”、现场读书会、快乐老人大学招募令、道路交通宣传等无不体现“全民学习”的大氛围,将终生学习的理念传递给了在场的每一个市民。

今年以来,芙蓉北路街道福城社区,大力开展社区教育工作,在去年提质提档社区服务群众活动中心建设中,引进了“快乐老年大学”并在今年8月开课,为辖区中老年朋友提供了快乐学习的环境。社区党委为落实“五化”建设,成立“幸福讲习团”完善管理服务精细化等等一系列措施以此推动全民学习、终生学习了理念,努力营造全民学习、终生学习的社会氛围。

启动仪式上,对区级优秀学习中心进行了表彰并授牌。与会者一同观看了芙蓉北路街道江湾社区终身学习活动品牌视频,观摩了福城社区学习中心。

活动由中共开福区区委、开福区人民政府主办,开福区芙蓉北路街道办、开福区社区学院、福城社区承办。

责编:肖秀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