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立职业导师库 首批127名兼职职业导师入库

    2018-10-30 20:38:30

湖南建立职业导师库

首批127名兼职职业导师入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30日讯(记者 刘银艳 通讯员 叶飞艳)今天,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兼职职业导师培训班在长沙举行。127名兼职职业导师接受了聘书,聘期三年,受聘导师纳入湖南省人力资源中心职业导师库管理。

为加快我省职业导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导师的引领和帮扶作用,进一步推动我省就业创业工作。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通过多种方式与途径征集了一批具有职业指导工作经验或专业能力的专业人员,最终从全省500多名报名人员中选聘了127名兼职职业导师。

据悉,兼职职业导师分为高校组、企业组、综合管理组和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根据《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职业导师管理办法》(施行)规定,127名职业导师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政策宣讲、职业指导、信息咨询、结对帮扶、专题调研等活动,为劳动者求职、职业发展以及用人单位招用人员提供咨询、指导、测评等服务。

“湖南省人才服务”微信公众号也于当天正式发布。该公众号包括工作动态、流动党建、公共服务等三大模块,将各项人力资源服务延伸到了“指尖”。

责编:谭思敏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