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传承红色基因,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8-10-29 22:08: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9日讯(记者 陈淦璋 通讯员 刘欢 容柏光)为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两次关于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会议精神,10月29日上午,省交易资源交易中心在张家界市举办全体干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要求踏寻红色遗迹、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党性教育,推动张家界市永定区杨家溪村脱贫攻坚高质量落到实处,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扶贫工作队自今年3月13日进驻杨家溪村以来,从省里各部门协调筹措资金490万元,高起点高标准进行扶贫规划,也是张家界市永定区首个通过评审的规划。目前,杨家溪村已成功吸引到两大龙头企业产业扶贫投资5000余万元,村组道路全部硬化完毕共计8.62公里,拓宽村路共计12.1公里,全村通组道路沿线全部安装了太阳能节能路灯共计206盏,村部附属设施完善和村庄环境整治。

省交易资源交易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刘山表示,党组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活动,要把此次活动作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交易中心落地生根的有利契机,作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行动,更应把此次活动作为真学真用习近平总书记精准扶贫工作重要论述、打赢打好杨家溪村脱贫攻坚战役、真传真扬红色基因的“试金石”。

责编:姚帅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