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老少心向党、共圆中国梦”主题书画作品展举办

    2018-10-29 18:26:00

“老少心向党、共圆中国梦”

省关工委主题书画作品展举办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9日讯(记者 沙兆华)今天上午,由省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局、省文化艺术基金会、省老干部活动促进会主办,省老干部(老年)书画家协会承办的全省“老少心向党、共圆中国梦”主题书画作品展在省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省关工委领导杨泰波、沈瑞庭、高锦屏、罗海藩、唐之享、蔡力峰等老同志出席。

此次书画展从全省各地、各单位“五老”和青少年报送的书画作品中挑选151幅优秀作品,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突出,充分展现了广大“五老”胸怀中国梦、永远跟党走的炽热情怀,展现了新时代青少年奋发向上、锐意进取的时代风貌,体现了广大老同志和青少年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决拥戴、对祖国对家乡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对改革发展的充分自信、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美好憧憬。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3天,省直单位及长沙市“五老”、省老干部(老年)大学学员、部分中小学生将分批观看展出。

责编:张笑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