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学员赴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开展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2018-09-27 22:30:34

新湖南客户端9月27日讯(记者 唐能)今天下午,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女处级干部培训班的学员赴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参观学习,开展党性主题教育活动。

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是中共最早的省级支部——中共湖南支部的诞生地,毛泽东同志在这里领导和组织开展了轰轰烈烈的湘区工人运动、农民运动和学生运动。这里也是毛泽东和杨开慧一起生活、学习和工作的场所。

怀着崇敬的心情,学员们走进旧址认真参观,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将大家带回那段难忘的革命历史,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崇高的忘我精神,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志都深受教育。学员们还参观了毛泽东诗词对联书法碑廊。

参观学习进一步深化了学员们对党性、党史的认识。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此前,学员们还在长沙调研了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情况,参观了湖南省博物馆、谢子龙影像艺术馆和李自健美术馆。


责编:张笑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