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进行时 | 趣味运动会,有味更待有为

    2018-09-20 21:55:18

近日,衡阳市援疆工作队举行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参加本次运动会的有衡阳市援疆工作队的教师、技术骨干及部分行政干部,他们来自湖南衡阳市和邵阳市。

队员们来到库木塔格沙漠风景名胜区、罗布泊福云酒庄、楼兰酒庄,感受到了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壮美的自然景色。同时还举行了爬沙山、沙漠冲浪、跳绳等趣味比赛活动,大家尽情享受着运动会的乐趣。

有的队员中途体力不支,其他队员便上来搀扶,共同登顶;有的实在走不动了,就四肢并用往沙山上爬;沙漠冲浪活动则给队员们带来了巨大的惊喜和刺激,大家度过了一个难忘的运动节。

运动会上,鄯善县委副书记、衡阳市援疆工作队队长尹立鑫以“衡邵园丁天山脚下育新苗,湖湘弟子火洲大地谱华章”的寄语勉励援疆教师努力工作,辛勤耕耘,为鄯善培养更多的优秀学子,为祖国的边疆建设增光添彩。

责编:姚帅

来源:湘疆援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