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市举行2018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8-09-20 09:00:42

9月19日,以“互联网+科普嘉年华”为主题的2018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永州市首届智能无人机展示大会在永州市综合职业中专举行。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辉学,副市长谢景林出席。

谢景林指出,要通过开展“互联网+”系列科普宣传活动,普及宣传“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让新发展理念在新时代开花结果;要弘扬科学思想和科学精神,普及科技助力美好生活,让广大市民和青少年了解科技创新、体验和共享科普成果;要运用“互联网+”的思维和信息技术手段抓好抓实科普工作和全民科学素质工作;要深度开发新媒体科普,加大宣传推广力度,打造“科普永州”等品牌栏目;要推动科普活动进社区、进乡村、进校园、进车间,让科技更加贴近群众、惠及民生;要全面开创永州科普事业新局面,实现我市公众科学素质跨越式提升,为加快构筑创新开放新高地、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打赢全市“六大战役”,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智能无人机展示,并参加智能无人机师资培训。

责编:肖宁

来源:永州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