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午12时至明日早上8时,白云机场取消所有航班

    2018-09-16 08:41:25

据16日凌晨1时32分最新消息,受台风“山竹”影响,为保障旅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根据广州市“三停”工作要求,经与各航空公司研究确定,白云机场9月16日12:00至24:00 ,17日0:00至08:00期间 ,所有航班取消。

请各位旅客在此期间不要前往白云机场,并联系所购票航空公司办理退改签手续。




受第22号超强台风“山竹”影响,截至23:30南航取消9月16日在广州进出港的50个航班。

对于提前取消的航班,南航官方客服95539、直属售票处、销售代理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受影响旅客,同时将为旅客妥善办理退票或变更服务。夏季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频发,南航温馨提醒您,出行前可先登录南航官网航官网www.csair.com、APP、APP、微信公众号或小程序,以及致电南航客服热线查询航班动态,如遇航班延误或取消,也可通过上述渠道免费办理机票退票或改期。


责编:杨柳青

来源:南方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