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通的是路 贴近的是心长沙今年已完成自然村道路硬化426公里

    2018-09-13 18:46:15

华声在线9月13日讯(记者 龚文)9月13日,长沙市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现场会在宁乡召开。长沙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晓宏传达了杜家毫书记“自然村道路工程坚决不允许层层转包”的重要批示,确保“统一建设”得到全面落实。

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先导性、基础性工程,是“四好农村路”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自去年12月份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第一次布置会以来,长沙市交通运输局全面推进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建设,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今年来,长沙市已完成98公里的自然村水泥(沥青)路建设,加上提前完成的路段,共建设完成426公里水自然村泥(沥青)路,基本完成省下达贫困村的107公里贫困村道路建设任务。下一步,长沙市交通局还将进一步加大作业面,争取年底建设完成自然村水泥(沥青)路600公里以上,在2019年实现所有自然村通水泥(沥青)路的目标。

李晓宏要求长沙市路桥精心组织施工、严把质量关,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加强调度管理,市财政局增加专项预算,强化资金监管,市审计局做好跟踪审计,各区县政府保障好施工环境,落实好自筹资金,确保安全、廉洁完成建设任务。

长沙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康小平长主持会议,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主要负责人,岳麓区、长沙县、望城区、浏阳市、宁乡市政府分管负责人,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审计局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龚文

来源:湘视听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