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机玩出大名堂 株洲市两飞手入选国家队

    2018-08-31 09:09:38

近日,2018世界无人机锦标赛中国队选拔赛暨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无人机项目)在张家口举行,株洲南方航空高级技工学校有5位选手代表湖南参加选拔,获得了佳绩,其中两人成功入选全国首支无人机竞赛国家队。

作为目前世界范围内竞速无人机和航空运动最具影响力的赛事之一,2018世界无人机锦标赛的中国队选拔赛,聚集了国内所有顶级无人机飞手,堪称业内最高级别、最高水准、最高观赛体验的无人机竞速比赛。株洲南方航空高级技工学校的五名学生,代表湖南省无人机战队参加选拔,其中3名选手成功打入32强。王金政、廖运雄两位选手在遥控电动绕标竞速项目中,分别获得全国第七名和第十六名,入选我国首支无人机国家队。

通过选拔赛,进入国家队,即将站上世界无人机比赛的赛场,这是无人机飞手的最高荣誉。王金政和廖运雄接下来将进行为期两个月集训,11月份代表中国队,征战2018年世界无人机锦标赛。在为他们感到高兴的同时,株洲南方航空高级技工学校方面也表示,他们会进一步加强教学和实际操作,提升整体水平,不仅为比赛,也为无人机研发、培训和使用培养更多人才。

责编:肖宁

来源:株洲传媒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