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亦平凡 绝不妥协 IV 我,是英雄

    2018-08-21 21:51:18

不知道从何时起,我开始喜欢回忆从前。

记得有一次考试,我通过一个多月的疯狂复习,勇夺第一。平时中游成绩的我,在都是与同学诧异的目光中,找到了极的的满足。可惜,昙花一现。往后的日子,依旧平凡。

人生往往都是这样,拼搏过后复归平淡,只享受了辉煌的那一刻,没有把追逐自我的极限变成习惯,那样太累了。

但有这样一群人,曾经永远在为微小的提升而拼命,不断的挑战自我。在他们眼里,突破自我极限,就是最快乐的事,他们,就是肩负着祖国荣光的运动员们。

进入职业队后,流汗有时,流血有时,受伤有时,欢笑有时,落寞有时,感动亦有时。

十年青春,与信仰同在,退役,是与昨日的荣光挥手作别,与今天携手前进,职业生涯的一切记忆,是相伴一生的财富。

曾经,他们挥汗于赛场,他是祖国的英雄,此后,他立足于社会,终将成为自己的英雄。

他们坚毅的目光,灿烂的笑容,大抵是对未来最好的期待吧。

你呢?过往可以不念,未来,会不惧吗?

责编:龚文

来源:领客体育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