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少年儿童合唱节闭幕 四方坪小学合唱团登台亮相

    2018-07-19 16:49:07

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四方坪小学合唱团由开福区教育局、长沙市文广新局,湖南省文化厅共同选送参演了第九届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2018年7月17日至20日,校长浣润姣任团长带领四方坪小学合唱团全体成员、老师及专家们在遵义师范学院参加了演出。此次盛会共有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0支优秀代表队参演,全省两个代表队,四方坪小学合唱团是其中之一。

四方坪小学是多年的艺术特色学校,合唱团的特色突显:它是自2004年成立以来,每年都在各级各类赛事中取得佳绩的优秀合唱团;它是能坚持常规排练并有梯队的合唱团,团员40名为在校学生,并常年聘请省、市、区的专家进行指导;合唱团演唱大量特色作品,深受大众喜爱。

第九届少年儿童合唱节昨日在贵州闭幕,开福区四方坪小学合唱团亮相本次合唱节,演唱的曲目《山林小学》和《想念爸妈 》获得了评委和专家的一致好评。

责编:李艳华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