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亦平凡 绝不妥协Ⅲ 我爱你,中国

    2018-05-20 18:20:33

“我爱你,中国!”

“Te amo China!  ”

“I Love you, China!”

亲爱的玻利维亚运动队员们:

我们跟你们之前还不认识,现在就可以在一起拍照,谈论喜欢的音乐和电影,我们能一起运动,一起在中国大地上呼喊出:我爱你,中国!在你们离别的时候,我们会流下不舍的泪水,虽然我们语言不通,我们讲中文,你们讲西语,但感觉并没有隔阂。也许这个世界就是慢慢的融为一体,被揉成一个球,我们每个人,都独特得差不多。

你们想说,感谢中国。在中玻友谊升华下,中国帮助你们跨过了半个地球,在这里训练、提高,备战你们南美运动会,你们在这里也欣喜的体验着这个有着五千年文化的神奇国度,感受着中国的和平,中国的富饶,中国的包容与友爱。

而我们想说,能自豪的在家门口迎接着你们的到来,邂逅这一份距离17800公里的美好,是因为祖国的强大,让人类命运共同体在此展开。今天5月20日,我想对你说:爱你,中国。

愿你们在南美运动会取得佳绩,愿我们能天涯远路,心若比邻!


责编:龚文

来源:领客体育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