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火重生!航拍震后10年的汶川映秀镇

    2018-03-24 10:38:57

2018年3月23日,航拍映秀镇岷江河畔整齐有序的小洋楼。浴火重生的四川汶川映秀镇,经过近10年的建设和发展,一栋栋小洋楼沿岷江河畔整齐排列,成为5A级特色旅游景区,吸引了不少海内外游客前往。 刘忠俊/中新社/视觉中国

2018年3月23日,航拍震后涅槃的映秀镇。浴火重生的四川汶川映秀镇,经过近10年的建设和发展,一栋栋小洋楼沿岷江河畔整齐排列,成为5A级特色旅游景区,吸引了不少海内外游客前往。

2018年3月23日,映秀镇博爱新村饭店老板杨云刚向媒体记者介绍情况,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浴火重生的四川汶川映秀镇,经过近10年的建设和发展,一栋栋小洋楼沿岷江河畔整齐排列,成为5A级特色旅游景区,吸引了不少海内外游客前往。

2018年3月23日,映秀镇保存下来的漩口中学遗址吸引了不少游客。浴火重生的四川汶川映秀镇,经过近10年的建设和发展,一栋栋小洋楼沿岷江河畔整齐排列,成为5A级特色旅游景区,吸引了不少海内外游客前往。

2018年3月23日,游客近距离参观漩口中学遗址。浴火重生的四川汶川映秀镇,经过近10年的建设和发展,一栋栋小洋楼沿岷江河畔整齐排列,成为5A级特色旅游景区,吸引了不少海内外游客前往。

责编:吴名慧

来源:视觉中国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