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新湖南帮你拍张"穿越"的全家福!

    2018-02-16 02:36:00

你有多久没拍过全家福了?想不想和家人一起尝试下不同年代风格的全家福?现在,一切变得很简单!

从今天开始,新湖南联合腾讯天天P图等团队,推出《幸福照相馆之我的全家福》活动。2018年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此次活动以改革开放40年间每10年的时代变迁为背景,结合腾讯天天P图人脸识别技术,为用户快速生成不同年代风格全家福照片的H5页面。

每个参与者只需通过手机上传家庭成员的照片,便可获得从1970年代到现在不同年代风格的全家福——有黑白,有彩色,有军装,有唐装。这些照片风格反映了中国在改革开放40年间的时代变迁,也反映了中国人生活状态和心态上的转化。即使你和家人没能团聚,也依然可以得到一张完美的全家福。一张全家福,也许难以让空间上的相聚彻底实现,却足以让精神上的团圆不再缺席。

五种全家福模板如下:

70年代风格全家福

80年代风格全家福

90年代风格全家福

唐装风格全家福

萌萌哒熊猫风格全家福

请点击以下链接https://tu.qq.com/websites/2018family/index.html?share=hnrb,进入幸福照相馆,来和家人拍张年代感十足的全家福吧!

让我们跨越时空,不见不散。

责编:周听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