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的生活画卷,可曾留下你的色彩

    2017-12-15 06:43:29

原标题:2017的生活画卷,可曾留下你的动人色彩

如果生活是一幅画,

我们的身影,

则是灵动的画笔。

追求美好幸福的脚步,

勾勒不断前行的线条。

酸甜苦辣,喜怒哀乐,

化作长卷斑斓的颜色。

光阴的故事,

凝成艺术的表达。

心中的牵挂,岁月的积淀,

让缤纷从笔尖迸发。

把生活比作一幅画,

今天的你,该怎样去描绘它?

↑在三峡库区湖北省秭归县,村医向永超走在乡间小路上(照片翻转180度,2017年3月19日摄)。向永超与妻子是一对扎根长江两岸的“夫妻村医”,夫妻俩行医20多年,共同守护着三峡乡村居民的健康。 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在贵州省凯里市民族文化创意产业园,民间艺人在晾晒蓝靛染布(2017年11月5日摄)。 新华社发 (蔡兴文 摄)

↑在江西省武宁县举行的自行车赛上,参赛选手仿佛置身于诗画之中(2017年9月11日摄)。新华社发(傅建斌 摄)

↑在位于广州的公安边防部队高等专科学校里,边防指挥系的毕业生为他们的队长毕博举办了一场简易又温馨的婚礼,见证了这一幸福浪漫的时刻(2017年6月24日摄)。新华社发(廖键 摄)

↑一位老人抱着小孩在江西庐山风景区游玩(2017年10月29日摄)。 新华社发

↑在广西柳州市柳城县古砦仫佬族乡大岩垌村,李建文走在上学的路上(2017年9月4日摄)。9岁的他每天要翻过两座大山,步行约一个半小时,到只有他一个学生的学校上课。新华社发(黎寒池 摄)

↑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苗族女孩子在节日中妆扮(2017年10月30日摄)。新华社发(黄晓海 摄)

↑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静县农民在晾晒西红柿(2017年8月19日摄)。新华社发(确·胡热 摄)

↑在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海滨,一队晨练的大学生在沙滩上跑步(2017年10月22日摄)。新华社发(唐克 摄)

↑四川省遂宁市射洪县青堤乡民间艺人在“铁水火龙”闹元宵活动上耍火龙(2017年2月11日摄)。新华社发(钟敏 摄)

↑在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游客在绝壁栈道欣赏晚霞(2017年8月27日摄)。 新华社发(瞿明斌 摄)

↑在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火斗山乡大店子村,民间艺人在表演“抡花”(2017年2月3日摄)。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一名小朋友在江苏南京一商场内的“二维码隧道”内玩耍(2017年4月6日摄)。新华社发(苏阳 摄)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学生在地震科普馆里通过模型了解地震知识(2017年5月10日摄)。新华社发(丁根厚 摄)

↑浙江杭州的僧人们列队前行,参加“托钵行脚”慈善募捐活动(2017年5月3日摄)。 新华社发(李忠 摄)

↑在福建泉州安溪县龙涓乡内灶村,一名茶农在采摘铁观音秋茶(2017年10月7日摄)。 新华社发(张九强 摄)

↑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双峰林场,一对情侣在雪地里观赏星空(2017年1月26日摄)。新华社发(朴峰 摄)

↑四川省华蓥市禄市镇小驴山村的农民在搬运刚采摘的药用紫薇花(2017年8月29日摄)。 新华社发(邱海鹰 摄)

↑在湖北武汉举行的一个艺术展上,小朋友们在巨幅画布上玩耍(2017年5月13日摄)。新华社发(柯皓 摄)

↑在湖北武汉,跳伞运动员在高空下落过程中编队造型(2017年11月4日摄)。新华社发(柯皓 摄)

责编:谭思敏

来源:新华视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