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广电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16 20:04:41

      11月16日,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宣讲报告会由党的十九大代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朱建纲作辅导报告,湖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党组副书记张严主持。湖南新闻出版广电局二百多位党员员工参加学习。宣讲会内容紧扣十九大精神,紧扣总书记报告,生动研讨了“领袖、思想、方位、部署、工程”五个方面的问题。

      宣讲会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省出版广电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求新闻出版广电职员深入研究新的矛盾定义中“人民对美好生活的要求”究竟要求了哪些东西,思考未来发展方向与其的关联性,从而抓住工作重点,找准努力方向。

责编:严若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