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时光:新时代 新征程 百姓盛赞十九大

    2017-10-21 10:37:59

这几天,社会各界各族群众,满怀喜悦心情收听收看大会盛况,激情满怀热议大会报告。

从湖北宜昌桃花村码头起航的长江一号游轮上,上百名游客在多功能厅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过去,游轮上收不到实时电视信号,这两年为加强海上丝绸之路基础设施建设,长江沿线的一些客货轮和长途大巴车上,都安装了直播卫星电视系统,乘客可以在旅途中收看电视节目。

 “长江一号”游轮经理 陈彤:十八大以后这五年以来,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像习主席在报告里也讲到了,6000万人彻底脱贫,通过发展经济也好,改革创新也好,大幅度提升了人民的生活水平。

18号上午,四川成都有着百年历史的春熙路上,人们聚焦在这里,通过广场大屏幕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入党22年的老党员楼建文,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

责编:李艳华

来源:央视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