谋幸福 谋复兴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2017-10-20 16:33:14

从东北的黑土地到南端的海南岛,从黄海之滨到青藏高原,全国各族人民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习近平同志在开幕会上所作的十九大报告,勾画出宏伟蓝图,让大家倍感振奋、干劲十足。

在吉林、辽宁、河北等地的产粮区,忙完手中的农活儿农民们聚在一起,聊的话题也离不开十九大报告,报告里关于农村农民的部分,让大家伙儿对今后的日子憧憬无限。

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今天,山东东平耿山口村1800名村民乔迁新居,在西藏唐地村、甘肃鞍子山村、湖南靖州岩脚村、云南法乌村、广东九岭村,未来如何发展,报告让这些正在脱贫奔小康的老乡们有了下一步的谋划。

推进“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浙江安吉余村、湖北宜昌水生态文明试点基地、南昌县莲垦社区的干部群众,盛赞报告里建设美丽中国的理念。

在改革开放前沿地深圳、天津临港经济区,在广西北部湾港、青岛港全自动化集装箱码头、四川资阳机车车间内,党员干部、科研人员、一线工人表示,报告中关于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内容让大家备受鼓舞。

责编:李艳华

来源:央视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