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湖南联谊总会会长周群飞向家乡灾区捐款1500万港币

    2017-07-07 17:03:12

记者从香港湖南联谊总会获悉,该会会长、湖南省政协常委、蓝思科技董事长周群飞将向家乡灾区定向捐款1500万港币。

7月2日,周群飞在香港接受《文史博览·力量湖南》记者采访

“家乡这次受灾严重,我因出差在外,未能去一线抗洪抢险,每次看到新闻里抗洪一线同志们累得躺在泥巴上等各种场景,也禁不住揪心、泪奔。”周群飞说,早在7月1日,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就开始布置筹备相关慈善救灾活动,并向在港湖南乡贤发出倡议书,这得在港乡贤的热烈响应。

明天(7月8日)下午,香港湖南联谊总会将在总会所在地三湘大厦37楼举行募捐赈灾活动。

据了解,为表示对灾区人民的心意,周群飞已经交代公司财务部门定向捐款:湘乡、永州、浏阳各500万港币。

“湘乡是生我养我的故乡;永州是我先生的故乡;浏阳是公司总部,也是我事业发展的福地。”周群飞说。

责编:杨柳青

来源:政协云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