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公里直播丨 向所有毅行勇士致敬!

    2017-04-23 06:45:00




百公里直播|两万行者集结,我们在春天的早晨出征

直播导语

湘江北去,浩浩汤汤。百公里大道伴江而行,近两万名行者即将出征。4月22-23日,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他们将用两天时间穿越长株潭。
这是一条独一无二的路:沿着一条江,两天内徒步穿越三座大城市;这是一条风云激荡的路:十年,十二万人行走经过,滚滚红尘,山水见证。
这是一场关于意志的对决,这是一场关于毅力的比拼。放弃还是坚持,不时在你心头萦绕;泪水与汗水,陪伴这一路旅程的始终。
“走过湘江,走进诗词”。 亲爱的朋友,在这个春天的早晨,让我们再一次出发!

“2017湖南(春季)百公里”是由湖南省体育局、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旅发委、湖南日报社、湖南省红十字会指导,新湖南、三湘都市报、华声在线新闻网站主办。

直播记者:文聪玲、周红泉、赖永源、孟姣燕、张鼎峰、肖秀芬、张璐、叶竹、刘颖、朱玉文

摄影记者:徐行、唐俊、杨帆、柳瑛、刘师恒

直播编辑:朱晓华、谭思敏、胡泽汇

责编:谭思敏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