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始流行学习操作无人机

    2017-04-12 18:25:40

无人机产业的迅速发展推动了无人机产品进入千家万户。大洋彼岸的美国作为全球无人机最大的消费市场之一,无人机的普及率正不断提升。近日,据美媒报道,美国开始流行学习操作无人机,学员们希望以此熟悉操作技巧,并开拓新的职业生涯。

美国开始流行学习操作无人机娱乐目的仍是主因

近日,据美媒报道,在美国加州金银岛的一个足球场上,学员们正在操作无人机,学习基本的左右移动,练习盘旋技巧。未来他们将利用这些技巧寻找新的工作,甚至开拓新的职业生涯。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参加无人机飞行训练课主要还是出于娱乐目的,让自己高价购买的生日礼物能完美地升空,而不会撞上邻居家的房子。但也有其他学员,比如一些科学家,需要学习操作价值4万多美元的研究型无人机。一些要求上进的摄影师和摄像师们也报名了此类课程,为了进一步利用无人机开拓未来的职业生涯。

目前,相关课程有佛罗里达州的空中摄像课程,商用无人机飞行训练课程,以及明尼苏达大学为无人机系统维护技师开设的学历课程等等。

随着亚马逊和谷歌等公司陆续开始投资无人机团队,商用无人机市场正在迅速扩大。

责编:徐卓

来源:无人机之家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