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公司拟与郴州在信息化领域加强合作

    2017-03-25 11:51:04

郴州新闻网3月25日讯(记者 何一航)3月24日上午,深圳中兴通讯公司与郴州市就加强信息化领域合作开展接洽,双方计划今后合作推进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平台建设。郴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志仁出席活动。

中兴通讯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通信制造业上市公司和全球通信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是中国最大的通讯设备上市公司之一。目前,中兴通讯在湖南省多个市州有合作项目。

接洽会上,刘志仁向客人们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刘志仁说,中兴通讯是在国内外具有广泛影响力的知名企业,郴州非常欢迎中兴通讯来郴发展。当前,郴州落实“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产业主导、全面发展”战略,加快建设“五个郴州”,致力于推动信息化建设、智慧城市建设、大数据平台建设,进一步优化城市管理、政务服务,提升城市品质。希望郴州与中兴通讯加强深度合作,加强网络基础设施覆盖、提升网络安全保障能力、推进信息便民惠民服务、促进互联网产品体系建设,加快信息化在各个领域、行业、单位的应用,加快我市信息化建设步伐,推动信息化与产业化融合发展。希望中兴通讯明确与郴州的合作方案、合作规划,把管理、创新的好经验、好思路带来郴州,加强与郴州在创新技术和产品解决方案方面的探讨,并倒排时间表,明确合作的具体时间节点,推动双方合作早落地、早见效,走合作共赢之路。郴州市政府将围绕建设忠诚、法治、高效、廉洁的政府,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中兴通讯公司副总裁杨军表示,中兴通讯与湖南有良好的合作基础。郴州环境优美、资源丰富,中兴通讯十分看好郴州的发展潜力,非常愿意与郴州在信息化领域开展广泛合作。


责编:戴鹏

来源:郴州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