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名“关键少数”习得“必修课”学分

    2017-03-24 15:38:20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千余名“关键少数”习得“必修课”学分

新湖南客户端3月24日讯(记者 孙敏坚)今天上午,省管市厅级党员领导干部第五期集中轮训班举行结业式。至此,全省各市州、省直单位的市厅级领导干部、县市区委书记和县市区长共1630名学员分期分批走进省委党校,修满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必修课”学分。

为了打造一支高素质执政骨干队伍,省委决定分期分批对省管党员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群体进行集中轮训,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统一全省各级领导干部的思想行动,示范带动全省上下真正领会掌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每期集中轮训班均采取专题辅导、分组讨论、自学、大会交流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组织学员观看了杜家毫同志在市厅级党员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视频,并安排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省第十一届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

通过集中轮训,学员们把维护全党核心的自觉进一步嵌入了心底,把履行管党治党的责任进一步压在了肩上,把严肃政治生活的意识进一步刻在了脑海,把加快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建设的任务进一步抓在了手中。学员们表示,将带头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具体行动,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责编:彭彭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