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建研究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2017-03-23 06:54:12

努力建设高端智库 服务党建新的任务

省党建研究会召开常务理事会

湖南日报3月22日讯(通讯员 许益 记者 孙敏坚)3月21日下午,省党建研究会在长沙召开常务理事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决策部署,做好我省党建研究工作进行研讨交流。省党建研究会会长黄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年来,省党建研究会围绕全省工作大局,积极宣传科学理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取得了一大批研究成果并转化为制度文件和工作决策,工作成效明显。

黄建国指出,做好新形势下的党建研究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全国和全省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为重点,努力建设党建高端智库,充分发挥参谋助手作用,紧密结合湖南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实际,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现实问题、创新举措、实践探索研究,加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研究,推出一批战略性、前瞻性、可操作性强的研究成果和决策建议,为提高我省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作出新贡献。

责编:胡泽汇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