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盗梦空间》航拍:路面折叠令人头晕目眩

    2017-03-22 17:01:14

土耳其艺术家 Ayd?n Büyüktas在美国旅行1.6万公里,用无人机拍下了一系列独特的图片。加工后的照片中,山川道路仿佛经过了折叠,视觉效果令人称奇。

其中有犹如俯冲下来的过山车一般的桥梁,被沙漠中的烈日晒得发红发热的柏油碎石路面,让人头晕目眩,分不清是否真实。

Büyüktas说,这些照片的风格是从一部1884年的讽刺小说《平面国》中得到的灵感,在这部小说里,地球成了一个二维的平面星球,人物都是三角形、圆形、直线等几何形状。

德克萨斯州,停在铁轨上的列车。

左图:亚利桑那州的沙漠中,一处被太阳晒得发红发热的柏油马路。右图:德州一座桥梁。

德州的州际公路。每一张图片,摄影师都要花费数月,用3D软件进行设计,以让地面的卷曲看起来尽量和谐。

这些都是无人机从不同的角度和高度拍摄的照片,经过了后期的数码缝合处理。左边是墓地,右边是花圃。

左图:一处整齐的农场;右图:一条走不通的道路。

左图:德州的牛群;右图:新墨西哥州废弃的汽车。

图片让人想起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诺兰的电影《盗梦空间》中的经典场景。不过这里只是加州的一处空荡荡的停车场。

左图:亚利桑那州一处矿区,右图:巨大的天坑。

左图:一个橄榄球场地,右图:一块棒球场地。

摄影师的创意来自一部小说《平面国》。

责编:徐卓

来源:mail online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