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现在美成这样

    2016-11-22 16:28:53

全国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文明水平的最高荣誉称号,是目前国内城市综合类评比中的最高荣誉,也是最具价值的城市品牌。在郴州,“创文”工作正扎实推进,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核心,以创建惠民、利民、便民为宗旨,我们的城市正发生着改变。

如今,马路旁的灌木丛修剪得整齐;红灯亮起时,行人会自觉地在斑马线前停下脚步;垃圾回归垃圾箱里,路边难见果皮纸屑;小区楼道小广告越来越少;公园里植被茂密,文明标语随处可见;农贸市场里各类摊位整齐排列,污水横流情况难觅踪迹……

优美的城市环境和生态环境是一个城市文明的外衣。天更蓝、水更清、街道更整洁、生活更宜居,“创文”让城市面貌日新月异,让这座城市“进化”得更美好。

美丽郴州 摄影 江文辉

航拍郴州 摄影 江文辉

女孩与鸽子 摄影 江文辉

水天一色 摄影 江文辉

责编:实习生7

来源:临武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