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岳麓最美秋色 如上帝打翻调色盘

    2016-11-18 15:43:47

俯瞰星城,一个个绿色符号,一团团迷人色块,串起了绿色星城的栖居诗意……生态绿带包裹中的山水洲城在冬日阳光下层次越显分明,岳麓大道两旁,满冠金黄的银杏树与绿色长廊相互映衬,车行其中如游画中,车窗内都能闻到深秋的气息。

银盆岭大桥以东,提质后的绿化带与湘江北路交会,形似一把拉开的弓箭。

映入眼帘的,这一团团的火红色鲜艳似火,点缀着岳麓山,妆扮着游客的世界。

穿行在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你就能领略这座城市的幸福密码。无人机的高空航拍镜头中,一个个造型独特的绿色符号,犹如一幅幅徐徐展开的城市融入自然的精美画卷。

绿化草坪、低矮花灌木、高大乔木等错落有致的岳麓大道是对“宜居宜业、精致精美、人见人爱”品质长沙的最佳诠释。

长沙市岳麓山风景区云麓宫外生长着一棵古银杏树,树龄高达700多岁,树高有30多米,是目前长沙城区树龄最长的银杏树。近期连续几天的风雨将古银杏树的树叶吹落不少,周边的台阶坡地覆盖了厚厚的一层落叶,宛若黄金地毯,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拍照。

责编:实习生7

来源:指尖岳麓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