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男子用无人机捉奸,拍下妻子出轨全过程

    2016-11-18 09:11:31

IT之家讯 11月17日消息,无人机除了用来拍摄壮美的风景之外,还可以用来捉奸。近日Youtube用户YAOG就上传了一段自己用无人机拍下妻子出轨过程的视频,据悉他与妻子结婚已经18年,但近日对于妻子的诡异行径感到不解,于是用无人机监控对方的日常行踪。

国外男子用无人机捉奸,拍下妻子出轨全过程

该男子无人机跟踪了妻子,发现她离开家之后步行了几条街,没有走上班的路,而是换了方向走了另一条路,然后他发现妻子站在路边等待,还一边整理头发,之后妻子上了一辆汽车,并且之前还给了司机一个长吻。

捉奸视频发到youtube上后,瞬间火爆,目前已经有近五百万次点击,大多数网友都非常同情该男子,但也有网友质疑,只是上了别人的车证明不了什么,说不定有什么误会呢?还有网友称该男子是炒作,你认为呢?

责编:实习生7

来源:IT之家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