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刀捅3名家人后跳楼自杀 无人机升空勘察

    2016-11-16 11:11:15

14日,观澜惠民二路,一名男子持刀捅伤妻子、妻子姐姐以及岳母后跳楼自杀死亡。通过无人机画面看到,一名男子面部朝下俯卧在凹形的家具厂中间空地处,目前男子妻子以及,妻子姐姐身亡。更让人心酸的是,4岁的儿子目睹了整个过程。


现场拉起警戒线。

11月14日上午10时,深圳龙华公安110接报警,称在观澜惠民二路一家具厂内,一名男子持刀捅伤三名女子后跳楼自杀死亡。经初步查明,嫌疑男子李某(28岁)因家庭纠纷,于9时50分许,持刀捅伤其妻子廖某、廖某姐姐及岳母何某,嫌疑人李某随即跳楼自杀死亡。目前,廖某及其姐姐经抢救无效死亡,何某仍在医院抢救中。


11时许,通过无人机画面看到,一名男子面部朝下俯卧在凹形的家具厂中间空地处,多名警察正在取证,场面较为血腥,现场已经拉起警戒线,事件发生的地点位于观澜六工业区内,道路较为狭窄。


据悉,凶手疑似因家庭纠纷,与亲友产生口角。三名死者分别为凶手的老婆、老婆的姐姐(怀有身孕)和妹妹(警方证实未伤及),重伤者为凶手岳母,被砍到颈动脉,已被送往附近医院。凶手随后跳楼自杀,伏尸厂内空地。

更让人伤心的是,惨案发生时,行凶者自己4岁的孩子在现场,目睹了整个过程。

责编:实习生7

来源:无人机之家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