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无人机科普走进社区

    2016-09-05 17:04:09

8月30日,由长沙市文明办、雨花区文明委、雨花区文明办、左家塘街道办事处、曹家坡社区“居民说事点”等单位共同举办的雨花区“科普进社区”暨无人机核心价值观宣传体验日活动在曹家坡社区举行,吸引了100多名社区群众和未成年人参加。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前来体验的居民群众络绎不绝。现场设置了宣传展板向居民群众宣传“两型”科技,无人机等知识。活动正式开始后,为了让居民零距离感受无人机,教练现场教学拆装无人机,并邀请了居民参加。同时,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无人机知识抢答赛,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曹家坡社区主任黄辉表示,希望通过举办“科普进社区”活动,唤醒居民对人类文明和科学技术发展的关注,加深居民群众对科学技术的认识,以此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文明新风尚。让更多的居民群众,爱上探索科学知识。


责编:实习生7

来源:中国文明网

我要问